寒山飞竹

੧ᐛ੭
布袋戏为主,拆逆无差杂食。
有被pb的评论或私信告知会补。
常年咕咕。

段子混更

↓对话流摸鱼↓

“明明兄长只是和我门对门,想念的时候,只需要在门铃处面前轻轻摁下,赮就会立刻出来。”

“为什么每日早晨看着赮的眼神,还是如同对待失而复得的宝物一样,珍之重之?”

“因为那扇门被拉开之前,我都没办法确保你是否能完好无虞地出现在我面前。”

“我很担心哪天见不到你,分别的时间太久,若是迟上片刻我也难以停止担忧你。”

“...兄长,赮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的确如此,但我还是忍不住会多想,比如我的赮会不会不小心被自己的房门反锁困住,因此一整天都见不到我,说不定还会偷偷哭泣?”

“别再开玩笑了兄长,你明知这是不可能发生的。”

“不要说太满,小时候的赮——”

“那我也没有哭出来!”

“是是是,你只是很非常安静地呆在房间里等我找到你。可是赮,正是因为没有看到你肆意宣泄情绪,我才更加自责,没有早一步打开上锁的门。”

“…你知道我并未怪你。”

“我情愿你会埋怨我,毕竟那样还有机会,哄好生气的你。”

“像上次那样摸摸我的头,就想让我轻而易举地原谅,兄长真是过分。”

“抱歉赮,只是我看到你很想要一个来自兄长的…亲昵动作?”

“明明忍不住的是你。”

“好吧,其实都是借口,我只是很想你了。”

“兄长...我亦是。”

【就这个黏糊劲,为何他们兄弟俩不考虑直接住到一起,多付一份房租很好玩?】

【因为某天赮哭着跟我说,长大了也想要有自己的小秘密了。】

【…兄长,那都是六岁半的事情了。】

  


评论 ( 1 )
热度 ( 27 )

© 寒山飞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