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山飞竹

੧ᐛ੭
布袋戏为主,拆逆无差杂食。
有被pb的评论或私信告知会补。
常年咕咕。

天雷地火【龚大】上

1.新手上路第一发,深夜发车
2.龚二大,吃肉顺序龚大,二大,3P
3.半路抛锚系列
4.时不时换文风,莫方

天雷勾地火 -龚大(1)

夜深人静,龚常胜熟门熟路地摸上百媚教教主的房门,装模作样敲敲门,一转身就支着窗楞翻进去了。这要在平时,里边的东方纤云保准又惊恐地叫嚷着仙魔有别大半夜翻人窗户有伤风化云云,今天倒是出奇的安静,龚常胜把窗户扣紧给上了栓儿还没等来半句指责。
估摸着今日睡下挺早吧。龚常胜轻着脚步朝床头扑去,存了恶趣味打算好一翻捉弄。
没料到怀里滚进一团暖暖软软还四下乱蹭的小云哥哥。
哇哦。
龚瞎子没法瞧见人脸色,不过只一听这呜呜咽咽的喘息,加上比平日里还要高三分的体温也能知晓出了状况。东方纤云下身埋在花纹繁复的锦被里,另一半缩在人怀里,幼兽一般摩挲来去,口中直呼难受。身下垫着的褥子被印得火热,相比之下修仙者的体温凉丝丝,熨得极舒服,不自觉往那边靠。
龚常胜感慨半刻,倒还是一把揽起东方纤云,贴在耳边问道:“小云哥哥,你可是今天练岔了功法又走火入魔了?”
东方纤云扒在他肩头,眯起眼瞧了瞧发色确定来人身份,懒懒回道:“哥本来就已经入魔了....三路啊,你有没有系统读档功能QAQ”
于是东方纤云一句三喘简明扼要地告诉对方,自己兴许是吃错药导致体内阳盛阴衰气息不匀真气乱窜无法梳理加上火灵根一激灵冲得体内阳气无法排解不得缓解之苦。
龚常胜听罢面色如常,概括道:“龚某明白了,小云哥哥这是发情了。”
东方纤云:“......”
这种事情被人说破总是万分羞赧,东方纤云脑子回神想起自己黏糊糊的样子,更绝脸上火烧能烫个蛋,哼着声忙不迭滚回被褥装死去了。
龚常胜好笑地看他逃避事实,安抚道:“不是伤了经脉便无碍,大抵有办法的,不知龚某可否一尽绵薄之力?”
东方纤云:“有,你现在出去帮我带个门谢谢。”
龚常胜委屈道:“龚某诚心想为小云哥哥分忧,为何赶我?龚某什么都没有做,小云哥哥好不讲理。”
东方纤云呵呵:“下次睁眼说瞎话的时候记得把手从我腿上拿回去。”
龚瞎子面色不改,道:“龚某只是担忧心切罢了。”
东方纤云摆手,不打算跟他争辩,缠着被褥扭来拱去,意欲赶人。
龚常胜笑道:“小云哥哥如此状态,龚某是断然不会离去的,这便为你护法直至好转......”
东方纤云悲愤:就是你在我才不放心!
“......况且这状态来的蹊跷,若是有所恶化,龚某可备不虞之需。”
东方纤云:谢谢,我一点都不想深究失败的后果。
总而言之,龚常胜理直气壮正气凛然心安理得地留了下来,细细望着东方纤云在床上东倒西歪以扭曲的姿势试图入定,一个没忍住笑出来。
东方纤云一脸挫败,翻滚了半天嘟嘟囔囔,显然是放弃治疗。龚常胜靠坐在他身后,将人半扶起来,手把手拗对了姿势,一面调笑道:“龚某从来不知,小云哥哥的入定方式还真是...独特。”
东方纤云扭头腹诽:怪我咯?反正每次突破都是看天道心情,自己修炼不修炼都没差啊......

两人折腾大半天,东方纤云似是难受得很了,仰头靠在龚常胜肩上,一双眼似阖半闭,皱着眉头轻哼。龚常胜顾忌仙魔有别,不好出手助他调息。叫他这样,心中也是不安。
正此时,房门被人大咧咧撞开,冲进来一团火红的易相逢大叫:“徒儿呀,吾找到助你的秘笈啦...咦?你又在睡男人了,那吾就不打扰你了~”说完风风火火地丢来一卷物什,又转身跑了,末了还不忘带上门落了门闩。
东方纤云:等...等等啊师父!我觉得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
龚常胜倒是饶有兴趣地摸过那本秘笈递给东方纤云,道:“如今有解决之法便好,龚某视力不便,小云哥哥可否诵读一二,龚某实在有些好奇了。”
东方纤云心中憋着一百二十个心塞,却也是忍不住摸着书籍,当下翻开懒洋洋念道:“《弄雨决十二道法》...这听上去像是水属功法啊,我可是个火灵根的,这下该怎么练功?难不成还要先来八戒......”
“不必。”龚常胜温言打断,“小云哥哥的师尊想必早已翻阅,定不可能留下死局,小云哥哥不妨再看。”
东方纤云只得翻开细细条目念出:“一道法,寻处触之,初若丝雾状,首碾寒冰,配以长鞘低吟,待日出春水溶溶,不尽簌簌,则探取之,绝水汽不断,雨成......”
龚常胜:......
东方纤云浑然不觉,暗忖这功法怎么像篇游记,难不成还要讲究天时地利不成?往后多翻了几页方才察觉不妥,目瞪口呆,只见上书:“......有黄龙吐翠,凝华承露,长剑出鞘犹龙吟,春水淙淙......”“......薄云瑟瑟而暖,怀酥雨而坠,不绝成线,方可拂去剑上水意,复试,至云雨尽收......”
二人:......
东方纤云脸色铁青如临大敌,偏生火气炽盛,撩得面色酡红。龚常胜半晌回神,低声道:“这...没料到竟是房中之术,咳——”
东方纤云还在气头,万万没想到是本小黄书?!
龚常胜语调不急不缓,提议道:“小云哥哥既然苦于不得宣泄,不如你我二人双修,左右引导出来,想必可以一试。”
东方纤云顿感天地无光。


1.那一段没有看懂的孩子就算了,我们还是社会主义接班人祖国的小花朵恩!
2.易相逢怎么会那这本秘笈给了大师兄?
易相逢:徒儿说体内火热,吾心想不如弄点水来冲凉,有什么问题吗?

评论 ( 7 )
热度 ( 644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山飞竹 | Powered by LOFTER